次建仓的位置才跌几个点就急急忙忙的把子弹扫出去是不对的,这把子弹没有打中不但伤士气,还会让自己陷入被动。第二,补仓一定要符合逻辑,什么逻辑?比如股价跌到重要支撑位置,五日线或者二十日线,比如大盘企稳了等等。
上一页
点击功能呼出
下一页

+
-
成熟大叔
温柔淑女
甜美少女
清亮青叔
呆萌萝莉
靓丽御姐
次建仓的位置才跌几个点就急急忙忙的把子弹扫出去是不对的,这把子弹没有打中不但伤士气,还会让自己陷入被动。第二,补仓一定要符合逻辑,什么逻辑?比如股价跌到重要支撑位置,五日线或者二十日线,比如大盘企稳了等等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