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的庞然大物。
石虎和邓世明在第一时间达成了攻守同盟。
这两个多年来钩心斗角的死对头。
第一次没有保留的站到了一起。
但实际上吧,刘封知道自己几斤几两,以前的江汉联盟那么散装,别指望落到他手里能好多少,要是石虎和邓世明这时候发动进攻,他根本讨不了好。
不过这个时候。
那个让他们纠结许久的问题又出现了。
21世纪贸易公司的总部是什么态度?
连核电站都帮忙建了。
那是不是真的支持刘封扩张了?
这样的话我们还有必要负隅顽抗吗?
要不直接投了算了?
均州军和隆中军内部因为这个事,发生了严重的分歧,尽管石虎和邓世明强行把投降派的声音压了下去,但短时间内也不敢轻举妄动了。
而这,就代表着他们失去了最后一次赢的机会……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