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??.”(这个男人……或许是我们想象中,更为可怕的对手。)
全世界的电竞论坛,在这一刻,彻底引爆!
Reddit的英雄联盟板块,一篇名为《[SpoILER] EdG vs J-team / worlds 2019 Group c / post-match discussion》的帖子,在短短五分钟内,被顶上了首页第一!
【- holy sh*t, what was that? did J-team forget to plug in their keyboards?】
(- 我草,那是什么?J-team是忘了插键盘吗?)
【- this Fan guy on top lane is a monster. his map awareness is insane. Its like he has a sixth sense.】
(- 这个叫“Fan”的上单是个怪物。他的地图意识太疯狂了。就好像他有第六感一样。)
【- FNc and dwG fans are sweating right now. Group c just became the Group of hELL.】
(- FNc和dwG的粉丝现在在冒冷汗了。c组刚刚变成了地狱组。)
【- Im from LmS, and I feel so ashamed. they said they learned the LpL style. Yeah, they learned how to get absolutely demolished by it.】
(- 我来自LmS,我感到无比羞愧。他们说他们学习了LpL的风格。是的,他们学会了如何被这种风格彻底碾碎。)
一场十八分钟的碾压,让全世界的目光,都聚焦在了这支来自LpL的新王身上。
聚焦在了那个从始至终,都平静得可怕的男人身上。
握手环节,当J-team的上单Rest,与江凡的手握在一起时,他甚至没有勇气抬起头,去看那双平静的眼睛。
他只是用蚊子般的声音,说了一句:
“我们……输得心服口服。”
江凡只是点了点头,没有说话,平静地走开。
然而,这句平静的回应,落在J-team五人的耳中,却比任何嘲讽,都更加诛心。
当EdG五人走向舞台中央,朝着台下那片沸腾的红色海洋,深深鞠躬时。
整个柏林的梅赛德斯-奔驰场馆,只剩下一种声音。
“EdG!!”
“EdG!!”
“EdG!!”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