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金?我真是不明白了,是我们沙河人愚蠢还是心地善良?
公司的集装箱挂车车队,一年的承包费竟然只有区区二十万?
还有我们的花卉苗圃,那么大的地方收入是多少?不值一提啊同志们?
还有那些厂房仓库,很多的租赁合同都有问题……
开源节流,不管是居家过日子还是做企业开公司,要想过好都是一个道理!
我和街道办事处魏书记以及区里主要领导都汇报过了,前边是怎么回事儿我不管也不想问,从今天开始,所有不合理的租赁合同全部废除,根据市场正常水平重新签署租赁或者承包合同!”
宋大为铿锵有力的一番话说完就如平静的水池子里扔了一块巨石,会议室里马上就乱了套了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