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m/s→1124m/s),耐力:高阶猛兽级(即将迈入下一个级别)】
【该体内全是圣子病毒,处于稳定状态,与之达到平衡的结合】
【它已经不属于人类范畴,肉体状态极其类似丧星者,不将所有碎肉解决掉,就有可能再生,无晶核】
【再生能力、异能爆发、各方面能力达到惊人的状态,请谨慎战斗】
之前处于半人半丧尸状态时,他的肉身状态已经跟丧星者差不多了。
丧星者就是得消灭所有碎肉,才能将其消灭。
现在他真就成为丧星者,与晶核融合在一起,不至于被轻松斩杀。
这就是高阶生命体,它们随着越来越强,弱点会越来越少!
这才是进化的本质。
如果一直进化弱点还是那么大,那进化还有什么意义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