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页

点击功能呼出

下一页

添加书签(永久书签)
自动赚金币(点击查看)
听书 - nba:被交易的我,带队夺冠了
00:00 / 00:00

+

-

语速: 慢速 默认 快速
- 8 +
自动播放×

成熟大叔

温柔淑女

甜美少女

清亮青叔

呆萌萝莉

靓丽御姐

温馨提示:
是否自动播放到下一章节?
立即播放当前章节?
确定
确定
取消
A-
默认
A+
护眼
默认
日间
夜间
上下滑动
左右翻页
上下翻页
《nba:被交易的我,带队夺冠了》第190章 林炎半场出手25次,基德教练人都傻了(2/2) 1/1
上一页 设置 下一章

,林今天可能太兴奋了……”

武切维奇没有抱怨什么。

雄鹿队能进到总决赛,林炎至少有一大半的功劳。

现如今字母哥报销了。

林炎再怎么乱打,也没人有资格说他什么。

上半场结束后。

雄鹿队等人返回了更衣室。

“林,你上半场已经出手25次了……”

基德教练犹豫了下,还是以一个比较缓和的语气,想要劝一劝林炎:“你这么打会不会太累了?”

“那个下半场,要不要考虑一下传点球呢?”

他的姿态已经放得很低了。

这也就是林炎,换了其他人敢这么打。

估计半节比赛都打不到。

基德早就将其换下,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了。

“没事,我不累!”

林炎若无其事的喝水,就像没听懂基德的暗示一样。

字母哥不在的情况下。

他们g2已经打得够好了,结果还不是输给了勇士。

事实已经证明了。

现在按照常规手段,雄鹿队是不可能赢下系列赛的。

那么还不如,就让他这么瞎几把乱打。

以一两场失利为代价,换来尽早的刷够1000积分。

那样的话,他们反倒还有一点翻盘的希望。

这笔账,林炎还是算的清楚的。

“好好,那也行……”

基德教练尴尬的退到一旁。

接着他蹲到角落,整个人有些欲哭无泪。

本来那天,林炎开口要无限开火权。

他还以为是这小子,知道该肩负起领袖责任了。

没想到,居然是直接魔怔了……

半场比赛25次出手!?

那全场下来,还不得整个40-50次出手?

这么算的话,林炎可比那条黑蛇都要夸张多了。

要知道,科比当年虽然一场比赛出手过47次。

但那也只是在常规赛。

到了季后赛,就是科比那样的独比,最多一场也才出手过38次而已。

而今天,林炎估计三节比赛不到。

就能破了那条黑蛇的出手纪录了。

“完了,这小子学坏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上一页 设置 下一章
温馨提示:
是否自动播放到下一章节?
立即播放当前章节?
确定
确定
取消
pre
play
next
close
自动阅读

阅读设置

5
返回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