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话。
阿列克谢少将人都傻了。
正面那支舰队,自己有信心可以突袭成功,并让对方付出极为惨烈的代价。
但冥王星轨道上的那支舰队。
自己手里就30艘战舰...
这不是白送吗?
怕是自己还没冲上去,就得被对面给打成马蜂窝了。
“阿列克谢,你听我说!”
“稍后我会用所有还能作战的战舰,冲击正面敌人,而冥王星方向的敌人想要从我侧后切入,就只能绕过尼克斯,这个过程中,你所在的尼克斯阴影区,依旧会是他们的盲点。”
“你要做的就只有一件事,那便是...”
“在最合适的时机突进去,然后以最快速度射出所有核弹!”
“用一切能用的武器,干掉对面那艘战星!!”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