署方式并没有什么问题。
至少,从正常逻辑上来说,是没有问题的。
但很显然...
当门罗宇宙进入联邦的视野后,却成为了最为完美的目标。
此刻,黑腔空间内。
300万隶属于本土防卫军,第一卫戍舰队的战舰。
除了少量巡逻的小队之外,其余战舰全都停靠在露天的黑腔空港内。
又是悠闲的一天。
而负责门罗周围黑腔空间的监测中心内,执勤的士兵们也很是悠闲。
他们喝着热饮,吃着精美糕点。
三三两两地聊着天。
根本没有人,去看那些控制台上不断刷新的数据。
尤其是...
此刻正成片成片出现的舰队,竟然...
没有一个人注意到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