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得很慢,到春城的时候,天已经亮了。
坐在车上睡了一觉的陈旭东,抬手看了看时间,早上6点28。
“三眼儿,先找地方吃口饭。”
三眼儿点点头,随便在路边找了个早餐店,简单吃了一口。
两人吃完早餐,在附近的一家旅店洗漱了一番后,陈旭东开车,直奔春城汽车厂。
早上7:30,到达汽车厂门口,职工们陆陆续续开始有人上班。
这时候的汽车厂,可是相当牛气的存在,仅在职的职工就超过2万人,还不算附属的学校、医院等。
在春城,汽车厂可以说是一个独立的王国,春城的人不往汽车厂来,汽车厂的人也很少往市里去。
陈旭东下车,从后备箱里拿出几盒中华揣进兜里。
走到大门口,朝看门的大叔摆了摆手,“大叔,早上好!”
大叔回头看着陈旭东,“你是干什么的?”
陈旭东从兜里掏出一包中华,递到大叔手中,“大叔,我想向您打听点事!”
大叔左右瞅了瞅,接过烟顺手揣进兜里,“小伙子,你要问什么事?”
“大叔,咱能不能进屋聊?”陈旭东指了指门卫室。
大叔上下打量了一下陈旭东,点点头,“走吧,那就进屋说!”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