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 科幻·灵异 > 机甲星辰战记 > 第23章 年总结和感谢名单(2/2)
听书 - 机甲星辰战记
00:00 / 00:00

+

-

语速: 慢速 默认 快速
- 8 +
自动播放×

成熟大叔

温柔淑女

甜美少女

清亮青叔

呆萌萝莉

靓丽御姐

温馨提示:
是否自动播放到下一章节?
立即播放当前章节?
确定
确定
取消
全书进度
(共章)

第23章 年总结和感谢名单(2/2)

机甲星辰战记  | 作者:陈晓堃|  2026-03-08 01:00:09 | TXT下载 | ZIP下载

分享到:
关闭

上?同理,其他东西,我想要换,不听别人给我说,我都要去了解,这都了解了,那不如自己装了呀。

目前我在纠结主板。

cpu定在,不超频,带核显,这样万一显卡坏了,电脑还能用。本来想升14代i7的,贵500,但是群里的朋友劝我,想想,还是算了,500也是钱啊。

网上大多视频都是超频cpu配的主板。按说呢,不超频,配b760这个型号板子是够的。

但是很多人又说,这样会把性能拉满,导致温度和功耗过高。不如加点钱用z790,超频板,电压大,会留有余力,还能调数据。要不装b760,手动调电压数值也行。

我就是不愿意研究怎么调压,怎么超频,想插上装了系统直接用的。如果都要调,我干嘛非选b板呢?

网上都在讲超频,不超频的几乎难找。所以我就不清楚,不超频到底能不能用在b板上。

如果说正常用也会让b板功耗高,一开机就把主板性能拉到顶温度100度,那我肯定选择z板,只消耗部分性能,开机才70度,哪怕贵一点。

但是目前找不到相关内容。想想也对,不超频的人大多不来diy,直接买成品机,自然就没有什么资料了。

嗨,难顶。

目前我的配置是这样。

cpu i7

主板 b760/z790未定

显卡 4070ti

内存 32x1/2未定

电源 1000瓦

风扇机箱啥的还没看。不过我也不着急,慢慢看吧,到时候再等降价。我果然是不适合学习的孩子。

啊呀,不知不觉说了这么多,赶快赶快,感谢名单来了。

上个月书友给我打赏了,谢谢宝子。

投月票的有新宝子哦。感谢:

平静无波淡如水

不贪妄想但求看淡

铭言

静湖望月

书友

书友

与山绝

小书迷

小忌廉

书友

electone1

月梦昔

感谢诸位宝贵的月票,飞吻给你们。

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每天辛苦投推荐票的各位,大多天天见,已经很熟悉啦。感谢:

邮差301

静湖望月

柠檬均

Jingrose

不贪妄想但求看淡

卡后把热

小书迷

卷飞云

铭言

大风吹的屁股

Ali北狸

与山绝

书友

鱿鱼丝

一口一汤圆欧耶

书海深鱼潜水中

书友

也有新宝子哦,霍霍,谢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,希望故事让大家还满意。

新的一年,又是一个新的起点

我希望这本书今年能完结。去年我也是这么希望的,哈哈哈哈,但是看起来……算了,就当日记写吧。

祝宝子们新年都要快快乐乐,身体健康,心想事成,学业顺利,事业有成,家人和睦,钱钱大把来啊。

爱你们,(* ̄3)(e ̄*)

陈晓堃

2024年1月4日晨

(快捷键:←) 上一页返回目录(快捷键:Enter)下一章 (快捷键:→)
next
play
next
close
自动阅读

阅读设置

5
X
Top
关闭
手机客户端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