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
-
成熟大叔
温柔淑女
甜美少女
清亮青叔
呆萌萝莉
靓丽御姐
狼人杀,神明之上俯瞰人性 | 作者:四月无十三| 2026-02-22 08:05:05 | TXT下载 | ZIP下载
边你的逻辑,不会单单因为表情反馈,突然选择回头。
换句话说,倘若每个预言家不被外置位认可时,都给予强烈的表情反馈。
狼还怎么玩啊?
以后别盘逻辑了,就变成谁演的更像,谁就是预言家。
“9像个好人,你虽然跟我站边意见不同,但我觉得你去打11,包括保3,保5的点都跟我想的挺像。”
“所以说你像个好人,但你站错边了,我没站错,我觉得7是个预言家,6是个狼,就像你说的,我也认为3,5是好人,1是个女巫,2,4,6,10不好。”
“1保了2,我也不想去,觉得这个2有问题,把2摘了的话,4,11都不好。”
“我先天不愿意相信12是个狼,那我可能也要打一下10,就其实,我跟你9打的狼坑差不太多,但我觉得6,7是置换的。”
“6是那个tiger狼,没啥别的了吧,今天就出6。”
“哎,我刚才想了一个问题,现在这个1是个双药女巫,如果说摄梦被恐,狼刀落女巫,其实咱们也没什么轮次上的领先。”
这种担忧,还是无意间暴露了一些东西,外置位民牌会考虑这些吗?
他们发言内容中基本没有超前视角考虑。
“而且还有一点,我认7是预言家,5就一定不能是6的狼同伴,5夜里跟狼同伴商量好了,明知道有人起跳,还说我们这局是怂狼局。”
“他这不是在压6的面儿吗?那我更不愿意相信这个5是个狼,所以说,11在那个位置攻击5号玩家,我完全接受不了。”
“而且我希望你10号和11号在言辞上注意一些,尊重一下我们5号玩家,没什么别的了,我要站边7,出这个6,我觉得5是个好人,我觉得3像个好人。”
“1保了2,狼坑可能就是4,6,10,11,容错在12,外置位没什么位置了。”
“过。”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