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 历史·穿越 > 老子扶贫三年,这是大秦? > 第471章 子婴:我有点害怕(3/3)
听书 - 老子扶贫三年,这是大秦?
00:00 / 00:00

+

-

语速: 慢速 默认 快速
- 8 +
自动播放×

成熟大叔

温柔淑女

甜美少女

清亮青叔

呆萌萝莉

靓丽御姐

温馨提示:
是否自动播放到下一章节?
立即播放当前章节?
确定
确定
取消
全书进度
(共章)

第471章 子婴:我有点害怕(3/3)

老子扶贫三年,这是大秦?  | 作者:毛神大大|  2026-02-01 12:53:06 | TXT下载 | ZIP下载

分享到:
关闭

国余孽不一直藏着,还得自动站出来?

子婴心说这他们又不是傻子,还能自动站出来吗?

“这……”

“他们当然不会这么蠢了,所以,需要给他们一个机会!”

嬴政看了眼子婴,仿佛直接能看出他的心思一般,开口说道,“分封,何尝不是一个机会?”

嗯?

分封,竟然是一个能够把他们引诱出来的机会?

是这样吗?

“臣下愚钝不堪,还请陛下圣训。”

子婴心说,陛下究竟是怎么打算的?

而且……

让他从进来之前到现在为止,都一直感到困惑的是陛下干嘛把他叫来?

他这样的人又能发挥到什么作用吗?

当然,有些问题他并不敢往那方面想。

害怕惯了,自然是会影响思维的。

有些方面,想都不敢去想,怕出事。

“你想,如果这封国的诸侯,如果能让天下人知道他与朕还有朝廷不合,难道就没有有心人想要利用他们吗?”

嬴政说道。

嗯?

卧槽!

听到嬴政的话,子婴首先就头皮一麻,甚为恐慌,直接跪地惶恐道,“臣下万死,不敢有如此的打算!若陛下认为臣下有死的必要,臣下必然……”

(快捷键:←) 上一页返回目录(快捷键:Enter)下一章 (快捷键:→)
next
play
next
close
自动阅读

阅读设置

5
X
Top
关闭
手机客户端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