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
-
成熟大叔
温柔淑女
甜美少女
清亮青叔
呆萌萝莉
靓丽御姐
是我翻不过去……”
“树灵们都说让我等。它们从没有见过大激流的顶端是什么,也不知道大激流的另一端是什么。只是让我等。”
“可是我不想一直等。”
“我跳进水塘里去。激流冲刷得我好疼,我也没办法像你一样地翻过去。”
“我也想翻过山脉去。但是人类们的大营真的好恐怖。”
“他们会驱赶我,好多的弓箭和魔法。他们还会再到森林里来抓我。”
“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到底该怎么办……”
豆大的泪水,一股脑地倾泻出来。
这里面到底有多少委屈,又有多少不甘,我不知道。
只是,我深深地知道,她到底在那之后都抱持着怎样的情绪在生活。
她尝试过水电梯,那个被玩家们都不当回事的另类玩法,却是她一次次尝试,尝试到疼痛都不愿意放弃的存在。
也尝试过去面对军营。
那个对于我而言,都是绝对森森恐怖的存在,她就独自一个地跑过去面对。只是想,翻过这座庞然大物的山脉,去找到我……
可真正等到能够再见到我的时候,已经是变化得复杂不堪了。
我受了伤。
几近死亡。
在她完全不能理解的情况下,遭遇了一些她想象不出来的事。
我难以想象,在那种时候,她到底是怎样的心情。
又是怎样的一番努力和挣扎,才让她终于翻过了山脉,带回了我。
这其中的艰难困苦,我又怎么可能当做看不见?
所以,哪怕她的犄角再戳我,也不妨碍我很是不忍地抱住她的脑袋。
她确实太不容易了。
只是,这对于她现在的情绪而言,还是太微不足道了。
不停地在啜泣着,念叨着的,是这些时日以来,她所面对过的事实。
有人类们曾经大批量地进入过大森林。
就像是整个军营里的留守都倾巢而出了一样。完全不同于此前的捕猎,他们抵达了前所未有的深度。
似乎是在寻找什么关键一样地,长久地停留并大面积地翻找。
不少的古树和动物,为了躲避被人类们捕杀和屠戮的命运,只能向更深处的森林去进发。而大量的外围领地,也因此落入人类的手中。
这描述……应该是我在军营里第二次闹事之后?
人类们以为我是什么什么叛逃的魔法师?并且与木精灵有过联系,就自然而然地认为我逃进了森林?
所以那翻找的,应该是我?
只是,一无所获的事实完全是可以肯定的了。
而在那之后,大营还礼遇过一些很华丽的家伙们。
说是“声势很大”、“各种各样的魔法现象看着就很恐怖”之类的……大概是那些圣骑士们也有过上山来耀武扬威的经历?
所以他们不仅仅在村庄里烧杀抢掠,还去过山上的军营?
这……我就很不能理解了。
你要说他们先斩后奏也好,不把区区一个边缘村庄当回事也罢,我都可以勉勉强强地接受。说,这是人类们被那些丑恶把戏腐化所搞出来的把戏。
可这上军营去闹事,又是怎么一回事啊?
你们好歹也是同一个阵营底下,同一方的势力吧?
还是说,我对于人类的癫狂,即使是现在这样的认知,都还只是毛毛雨的水平?
还有那什么,“有好多好多的人类从大营里跑出来”、“他们被一起拖拽着带走”的这几句话,我该怎么理解?
这……是当时对军营的处置方法?
所以现在这样的军营,也如同村庄那样,被废弃了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