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 奇幻·玄幻 > 神明的旅行日记 > 第258章 你知道的,我其实并不是喜欢优柔寡断的类型,可现在……(2/3)
听书 - 神明的旅行日记
00:00 / 00:00

+

-

语速: 慢速 默认 快速
- 8 +
自动播放×

成熟大叔

温柔淑女

甜美少女

清亮青叔

呆萌萝莉

靓丽御姐

温馨提示:
是否自动播放到下一章节?
立即播放当前章节?
确定
确定
取消
全书进度
(共章)

第258章 你知道的,我其实并不是喜欢优柔寡断的类型,可现在……(2/3)

神明的旅行日记  | 作者:三七和弦|  2026-02-27 18:01:05 | TXT下载 | ZIP下载

分享到:
关闭

头上做出了一个答应,我也根本没有做好对应准备和说辞来呀!!

是说,我连自己的内心都还没能完全地说服呢。

而她现在……

只能说,心思纯洁的家伙是真的没有烦恼?

她根本就想不到这趟去往王城的结果,会通向怎样的一个结果。

愁。

愁苦得很呐。

我蹲在晃晃悠悠的她的身边,看着那穿透过叶片缝隙的黑暗在被一点点替代掉的模样。内心里的忧愁,根本就是没有丝毫减退的。

咱就是说,我到底是要如何做,才能带着这样的一个家伙,一起进入到那样的一个王城当中啊?

我几乎都能看得到,那穷凶极恶又天地一体,百般防守到如同刺猬一样的王城,是个怎样的景象了哎。

当然是会无所不用其极地来做好防守了。

哪怕我再怎么不想承认,也不得不明确的的一点,是我确实是钻了人类们不小的空子。

也就是那所谓的措手不及。

借着二分的虚影在正门口的闹事,影响力的不断扩大的同时。我才能够让自己找寻到一个足够的防守空档。

最后也是在整个王城的后门位置,才找到了那个并不顺利地攀登位。

虽然说,我最开始并没有那个打算要勉强着自己去硬碰硬的是没错。可到底也没能给他们的正面造成哪怕一点点的压力……也是事实。

真要有足够的压力,我也不至于在攀登了那么高耸的城墙后,还要雪上加霜地再与墙头的守军一通搅和了。

到最后,不也是无路可逃一样地,径直从城墙上栽了下去?

而这,都还是建立在,人类们被我卡在了一个很尴尬的时间点的,才……

想想就让我脊背发凉得很。

不由地又把仅有的一层皮毛再裹紧一点,装作自己真的不怕冷的样子,才能让自己的内心不至于也立刻陷入到冰冻的情绪当中。

可事实,却又总是那个事实。

细细想来,我就是卡在了那么一个绝对不会被复现出来的空档上。

明明他们在那会是才刚刚出发了大队的人马。城防空虚,一度都没能及时调整过来的间隙,我都没能攻破正门的严密防御……

而现在,我就要在拥有这么个战斗力底色的基础上,外加被偷袭过一回后,一定会加大力度防御的王城里,闹第二回事。

而且,那些被派出去的大队人马,现在也在返程的路上……

我,是不是有点太不自量力了?

现在就算是我不想,都控制不住自己内心里的冰凉和悲戚了吧?

毕竟是那样的一个王城。

就算退一万步说,这次我还能进得去王城。那里头的情形又该怎么办?

上一次的那些,可真是我全部运气的所在了。

咱就是说,在没有了大队圣骑士的情况下,仅凭城里头那点数量的守军,就能够将各个种族的大联合给一起收拾了……就算是杂乱无章,那也是实实在在的大联合吧?

更何况还有那些隐藏在最深处的手段……

天知道教廷的做事能决绝到那个地步?

一度都让我找寻不到自己能够活下去的可能了哎。

要不是有妖精们对我的祝福。

要不是我能借着妖精们的祝福,恢复出的一点点。

要不是有恢复出的一点点,只怕我都不可能……

而这一切,人类们一定知道。

她也一定知道……

而,我还要在这样的防守条件下,这样的明知道是死路的情况下,再一次地进入到那样的一个地方去。

还是要带着什么都不知道的大丫头一起进去。

甚至,要再带着乌央乌央一大帮木精灵们出来……

“做梦都不带这么做的吧?”

我当然是抱着脑袋地发出一声悲鸣了。

不然呢?

现在这样仔细地想想,才发现我那会儿被情绪裹挟着说的,那什么“利害关系都无所谓,只有觉悟是一定要做好”的说辞,是有多么得幼稚。

这哪是光靠觉悟就能够的?

看看现在的这些个可能的背后都是些什么。

密集阵列的防御。

天地一体的圣光威压。

还有木精灵内部的那些个问题……

你真觉得有觉悟就足够了?

与其这样,那我还不如到地方了,往门口一坐就开始哭。

保不齐人家看我可怜,还能把我完完好好地送到圣女面前来的反而要更现实呢。

“干嘛呀球球?”

“平白无故地瞪我一眼……”

看着球球突然甩给我的一个瞪眼,我当然是委屈得很了。

现在这样的情况,我干嘛要让自己去送命啊?

提前声明啊,我可没有什么自寻死路,或者是在生死徘徊间反复挣扎的奇怪癖好。

至少我本人的主观意愿上,是很不愿意再去体验那种生死游离的状态的。

再说了……

咋的?

往门口一坐就开始哭就不是觉悟了啊?

你是不是看不起往门口一坐就开始哭就不是觉悟啊?

「解答:是的。」

「另,解答:那顶多算闹事。而且是毫无理由的。简称,无理取闹。」

“我****。”

“你要不要说得这么直白?”

“我就问你,你要不要说得这么直白?!知不知道我的少女心经不起你这样的霍霍啊?!”

有些时候,不能怪我压抑不住脾气地大声出来。

能和球球心平气和地对话哪怕超过三句,都是我心境有所突破的体现了好吧。

“你少瞪我!!”

“本来就是嘛。”

“不是有那句经典的独白嘛。是怎么说的来着?”

“哦对。是说,人这东西还真是能力有限啊。我从短暂的人生中学到的就是,人越是

(快捷键:←) 上一页返回目录(快捷键:Enter)下一页 (快捷键:→)
next
play
next
close
自动阅读

阅读设置

5
X
Top
关闭
手机客户端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