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 都市·青春 > 投胎出了bug,关我什么事儿 > 第379章 李乐当官儿(2/2)
听书 - 投胎出了bug,关我什么事儿
00:00 / 00:00

+

-

语速: 慢速 默认 快速
- 8 +
自动播放×

成熟大叔

温柔淑女

甜美少女

清亮青叔

呆萌萝莉

靓丽御姐

温馨提示:
是否自动播放到下一章节?
立即播放当前章节?
确定
确定
取消
全书进度
(共章)

第379章 李乐当官儿(2/2)

投胎出了bug,关我什么事儿  | 作者:咖啡就蒜|  2026-02-23 10:27:07 | TXT下载 | ZIP下载

分享到:
关闭

像他这样,多思考,多.......”

东吴的系主任憋着笑,开始作总结发言。

之后就是分组,抽签那种。

两个学校混在一起,分成十个组,一组七八个人,分别对应了姑苏几个区县的经济开发区,乡镇产业聚集区。

李乐运气挺好,开牌的时候,被分到了工业园区,其他的,昆山,张家港,常熟若干。

有了组,也就有了组长。

东吴都是刚上完大一的新生,一番谦让加上心生“胆怯”,让燕大的人都成了组长。

李乐很荣幸,当了自幼儿园以来,级别最高的干部,完成了从平头百姓到领导阶层,质的跨越。

老师们自无不可,乐呵呵看着组长招呼各组组员重新排队。

李乐拿着名单瞧了瞧靠过来的人,三男五女,一半自家的,就自己一个男的。

自己人能叫上名字,没说过话。东吴的,算了,反正还有十来天,再说。

“咱们这次,被分到下面区县的,都有专车送到当地,有带组的指导老师负责食宿和企业政府对接。工业园区的,还是住在这里......”

上面有头头说着调研的具体安排。

“哎,组长,咱们组的指导老师是谁?”有人问李乐。

“林伟明,上面不写了么?”有人指了指黑板上的抽签表。

“哪个,我瞧瞧,台上老师里有么?”

“就那个,圆乎乎的带着眼镜的。一路跟我们从燕京来的。”

“看着挺和蔼啊,不厉害吧。”

李乐看了一圈自己的组员,问道,“你们滴,谁会粤语?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蝈蝈蝈嘎油蝈蝈蝈嘎嘅蝈蝈,这种。”

(快捷键:←) 上一页返回目录(快捷键:Enter)下一章 (快捷键:→)
next
play
next
close
自动阅读

阅读设置

5
X
Top
关闭
手机客户端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