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 都市·青春 > 投胎出了bug,关我什么事儿 > 第383章 我得请个假!(2/2)
听书 - 投胎出了bug,关我什么事儿
00:00 / 00:00

+

-

语速: 慢速 默认 快速
- 8 +
自动播放×

成熟大叔

温柔淑女

甜美少女

清亮青叔

呆萌萝莉

靓丽御姐

温馨提示:
是否自动播放到下一章节?
立即播放当前章节?
确定
确定
取消
全书进度
(共章)

第383章 我得请个假!(2/2)

投胎出了bug,关我什么事儿  | 作者:咖啡就蒜|  2026-02-23 10:27:07 | TXT下载 | ZIP下载

分享到:
关闭

.....”

“讨论,讨论,不牵扯理念。”李乐笑了笑,打个哈哈绕了过去,“走,再转转。”

李乐不是布道者,没那么多的意识去改变一些东西,当一个基础的调查项目的争论触及到个人意识层面,就有些过了。

两人将将走完四分之一的老街,就已经见了夕阳。

林伟明抬腕看了看表,“走吧,车应该修好了,赶紧回去。”

两人回到管委会换了车,组里其他人已经等在大门口,叽叽喳喳讨论晚上吃什么。

林伟明听到,又看了看一旁正蹲在地上整理资料的李乐,心道,或许差异,就是这么一点一滴而来的吧。

李乐整理完资料,刚塞进包里,裤兜里的手机一阵痉挛。

也没起身,就那么掏出来,“喂?”

“你好,你回去了么?”

“没,在管委会门口。”

“那你看对面。”

李乐合上手机,抬眼看了看对面,还是那辆黑黢黢的A8,车子旁边,换了身poLo衫,牛仔裤的大小姐,正冲自己猫儿一样的摆着手。

起身,走到林伟明身边,“林老师,晚上我请个假。”

“啊?”

李乐一指对面。

“哦,欧尅欧克,off you go!!”

“不是,您这什么表情?”

“有吗?哈哈,have a good night!!”

“嘁!”

在一群人惊疑的目光中,李乐跑去对面。

“你这还账来了?”

“请你吃饭,可以么?”

“只要不是活的就成。”

“上车吧。哎,我记得你会开车,你带驾照没?”

“你真打算我开?你的安保?”

“这里安全。”

“司机咋办?”

一分钟后,A8扬长而去,司机握着手里的百元大钞,一脸苦涩。

(快捷键:←) 上一页返回目录(快捷键:Enter)下一章 (快捷键:→)
next
play
next
close
自动阅读

阅读设置

5
X
Top
关闭
手机客户端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