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 都市·青春 > 投胎出了bug,关我什么事儿 > 第485章 关于理想主义者和余韵(2/2)
听书 - 投胎出了bug,关我什么事儿
00:00 / 00:00

+

-

语速: 慢速 默认 快速
- 8 +
自动播放×

成熟大叔

温柔淑女

甜美少女

清亮青叔

呆萌萝莉

靓丽御姐

温馨提示:
是否自动播放到下一章节?
立即播放当前章节?
确定
确定
取消
全书进度
(共章)

第485章 关于理想主义者和余韵(2/2)

投胎出了bug,关我什么事儿  | 作者:咖啡就蒜|  2026-02-23 10:27:07 | TXT下载 | ZIP下载

分享到:
关闭

“小时候挨打的是我,挨骂的也是我,让着吃的,穿的 ,玩的。以前拾荒,从来不问我。现在好了,有钱了,又让管着额弟滴吃喝拉撒,你学问大,这是啥道理?”

家家有本难念的经。成子家就是偏心,偏的离谱的那种。

可这种事,外人一句毕竟是你爹妈,就让你所有的委屈都只能往肚子里咽。

说不清,理不明的,

“不被偏爱的那个从来就没有赢过。”琢磨琢磨。李乐只能这么解释。“你不愿意那就算了。”

拍了拍成子的胳膊,“明天,大姑那边安排了救护车去沪海,你到那边老老实实配合治疗。”

“嗯,大姑厉害不?”

“厉害,我爸都怕她,你说呢?”

“噫~~~~~”

“哥,你说咱们这回能上电视不?”

“刘记者不说了么,能。”

“那咱们滴广告咋说?”

“我明天回去就办。”

“能找巩利演就好了,你非弄什么动画片。”

“你懂个屁!代言费几百万你出?”

“巩利不行,小燕子呢?”

“价更高。”

“那算了,没钱。要不咱找金明?额小时候看电视,就喜欢她。”

“成子,下回拍广告,咱们找蔡铭吧。”

“那算了,我还喜欢那个......”

深秋午后的阳光照进病房,温暖明亮,将所有的东西,都拉长了影子,斜斜的画出了一扇窗。

哥儿俩就在这扇金色窗里,一座一躺,近近的挨着,一言一语。

时间放缓了流速,刻意的将这场景慢慢的定格。

(快捷键:←) 上一页返回目录(快捷键:Enter)下一章 (快捷键:→)
next
play
next
close
自动阅读

阅读设置

5
X
Top
关闭
手机客户端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