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 都市·青春 > 投胎出了bug,关我什么事儿 > 第573章 想不起名字的573(2/2)
听书 - 投胎出了bug,关我什么事儿
00:00 / 00:00

+

-

语速: 慢速 默认 快速
- 8 +
自动播放×

成熟大叔

温柔淑女

甜美少女

清亮青叔

呆萌萝莉

靓丽御姐

温馨提示:
是否自动播放到下一章节?
立即播放当前章节?
确定
确定
取消
全书进度
(共章)

第573章 想不起名字的573(2/2)

投胎出了bug,关我什么事儿  | 作者:咖啡就蒜|  2026-02-23 10:27:07 | TXT下载 | ZIP下载

分享到:
关闭

我联系了。”

“这不是要计划一下调查问题和大纲么。”李乐笑道。

“怎么,今天开始?”

“想着呢,文哥今日有时间?”

“都有,都有,林叔去了南边的乡下,我在这里也没什么事。”

“成,下午咱们先去找几个在这里时间最长的老人或者商户?”

“没问题。看你这样,还没吃吧。”

“没呢。”

阿文一伸手,“走,去后面,那边才是咱们自己人吃的菜单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

竹升面加上几碟小菜,两个壮汉吃的慢条斯理。

“你要说老人,那不如从我爷爷开始。”

“你爷爷还在?”

“读过书,年轻时候没怎么干过体力活。”

“那意思,从你爷爷开始算是第一代来这里的?”

“嗯,三几年的时候,家里过不下去,就花钱找了蛇头,出外讨生活,以为是下南洋,结果被当成猪仔,给卖到这里来了。”

“其实,我爷爷那时候来,还不是最早的,最早的到现在,算一算已经过了六七代人。”

“那这里还有么?”

“有什么?”

“六七代之后的人。”

“不多,整个华埠也没几个了,他们在这里时间长,融合的比较早,嫁鬼佬,娶鬼婆的也多。时间一长,长相都变了,也就能记得自己汉姓什么,话都不会说了。也就不觉得自己是华人了。”

“现在这里最多的,还是解放,大陆是叫解放吧?”阿文问道。

“对,”

“还是解放前后来的人,还有一部分七几年陆续过来的,占了七八成,剩下的,就是这些年新来的。”

“不过,按我爷爷的说法,这二三十年来的人,还不如早期的那几批人,能抱团。又散又乱,名声也差。”

“呵呵,连你们都觉得差?那得差到什么程度?”李乐半开玩笑说道。

“嘿,你慢慢了解就知道了。”

(快捷键:←) 上一页返回目录(快捷键:Enter)下一章 (快捷键:→)
next
play
next
close
自动阅读

阅读设置

5
X
Top
关闭
手机客户端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