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 都市·青春 > 投胎出了bug,关我什么事儿 > 第1273章 我一共学了两年化学(3/3)
听书 - 投胎出了bug,关我什么事儿
00:00 / 00:00

+

-

语速: 慢速 默认 快速
- 8 +
自动播放×

成熟大叔

温柔淑女

甜美少女

清亮青叔

呆萌萝莉

靓丽御姐

温馨提示:
是否自动播放到下一章节?
立即播放当前章节?
确定
确定
取消
全书进度
(共章)

第1273章 我一共学了两年化学(3/3)

投胎出了bug,关我什么事儿  | 作者:咖啡就蒜|  2026-02-23 10:27:07 | TXT下载 | ZIP下载

分享到:
关闭

日里,要不是咱们公司的,有几个觉得他是大老板的?穿的不咋滴,吃饭都在食堂,开个小蓝鸟,跟个业务员似的,还没吴总有派头呢。”

“这叫低调,艰苦朴素。”

“呵呵,好家伙,打这么多,吃的完么?”

“身大力不亏,以后李总出门,带着这么个大个儿,也挺威风哈。”

“嘿嘿嘿。”忽然有人笑道。

“赵师傅,你笑啥?”

“额说你们都咋看的,带眼了么,还保镖,有这气质的保镖么?”

“咋?你认识?”

“可不,公司也就我们这些从铁路食品厂那时候干过来的老人认识。”

“谁啊?”

“你知道为啥李总还有人叫小李总?”

“小,那就还有个大?”

“对喽,这人就是大李总。”

“嚯!我们来得晚,只是隐约听说过公司还有个李总,就,就这位?”

“昂。”

“挺年轻啊,看着。”

“可不,要说这大李总,一年两年不一定露次面,上次见他还是......”

李乐的餐盘里堆得小山一样,成子看了,咽了咽口水,“哥,你吃的完?”

“放心,诶,毕工,这把子肉、瓦块鱼你不再来点儿?”

“不了不了这就够了。”

“呵呵,走,找地儿坐。”

三人找了个边角落座,就看李乐也不废话,头一低,捏着筷子,对着餐盘,扒拉猛干。

毕延惊叹,成子心里嘀咕,公司员工餐是免费不假,可这一个人吃仨人的,要不要,收点儿钱?

(快捷键:←) 上一页返回目录(快捷键:Enter)下一章 (快捷键:→)
next
play
next
close
自动阅读

阅读设置

5
X
Top
关闭
手机客户端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