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 都市·青春 > 玩个狼人杀,怎么成救世主了? > 第265章 奇迹商人的正确打开方式!(2/3)
听书 - 玩个狼人杀,怎么成救世主了?
00:00 / 00:00

+

-

语速: 慢速 默认 快速
- 8 +
自动播放×

成熟大叔

温柔淑女

甜美少女

清亮青叔

呆萌萝莉

靓丽御姐

温馨提示:
是否自动播放到下一章节?
立即播放当前章节?
确定
确定
取消
全书进度
(共章)

第265章 奇迹商人的正确打开方式!(2/3)

分享到:
关闭

开的。开6就想给6一点压力,最少也该给我一个平票pk的机会吧?”

8号:“别的没了...验7就是奔着边角去验的。7是不是那张幸运儿,你们警下听他去聊就是了。但我可以告诉你这张1,如果你是老板牌,7真是你的幸运儿,你等下一定不会被弹死就是了。过了吧..7金水,6,10的警徽流。”

然后,就轮到江元操作了...

【9号玩家请发言】

9号:“6,10的警徽流...你是想抗推我这张9吗?”

9号:“我是好人牌,我对这个7,8是没什么好感的。因为这个7给我发了个杀,这8转头就给7发了个金水...我这个位置天然对这两张牌是有敌意的。但这个8起身状态还可以,要打他警徽流可能会有点强打,可他那个发言的状态确实还行,这咱有一说一...”

9号:“但你8能盘出1是老板,7是幸运儿...也挺炸裂的..如果1是老板,7是幸运儿,在你8的眼里,我9就应该是那张好人牌!因为7如果发对了查杀,狼人是不是该自爆了?和你7号幸运预打什么?谁打的过幸运预啊?所以在你8号眼中,狼人只要不自爆,那就一定是7发错了我这个9的身份,所以狼人没自爆,他们知道7不是预言家,这游戏就没有幸运预,那狼队才有的玩...是不是这个道理?当然...这前提得是1成立为老板牌,7是幸运儿的前提下。”

9号:“别的没了...我对8的点评就是状态像,警徽流和发言逻辑我不太能认...但总归他这也属于高置位,只要状态能过关,就先站他一手也无妨...站错了也还能站回来嘛!过了!”

江元确实没分辨出来这8到底是不是预言家...

只能说一半一半...

但他这发言,很快就被人抓起来打了..

【10号玩家请发言】

10号:“这9属于是自己往狼坑里钻啊!你前面聊的都挺好的,逻辑也挺正的,我都想给你认下了...你点的那个1成立为老板牌,7是幸运儿,你9就该是好人这个点,我觉得聊的非常正,我能听的懂。我真差点就把你标好了...”

10号:“但你最后一句是什么发言?你有将近30秒的时间在点这个8不好的点,你也点出来了他逻辑上的爆点,也觉得他警徽流打的不好...但你为什么还能说出要站他的边?哪怕你这先站他的边...也很匪啊!太匪了!”

10号:“单纯状态像就能是预言家?就能合格?我本来是要给你9标好,给8标狼的...但你9这发言一出来,这8预面还真起来了!你9搞不好真是狼!或者说你就是狼!看看后置位有没有跳幸运儿的呗。没跳幸运儿这7大概率就是幸运儿,你9就一定抓狼没的跑了!”

10号:“我想站边8。我觉得7,8可能都是好。这7警上诈9身份,这8敢反手给7一个金水,这力度就蛮大的。我可能会站8的边,但这9应该是一张狼。”

听完10的发言,观众们无一例外,全打这10号是狼..

确实...他确实很像被江元钓到的那张狼人牌...

因为他太悍了!

先不说他站边对不对,就单单他着急打奇商为狼这一点...他就很像在找抗推的悍匪!冲锋狼!

但是..江元倒不那么认为...

因为他发言逻辑没漏洞..

虽然他行为是在做匪事,但他打江元的那些点确实是没毛病的...

还有一点...

如果这10做成一张狼的话..就他这个发言能力,江元觉得他是有资格起跳的...

8一旦形成真预,10作为一张狼,他这个位置起跳非常合适!

有发言能力,有位置优势,他没选择起跳...

多少也能给他撑起来一点好人面...

但他确实也有被动匪面,他总归在警上打了奇商...那他就有做狼的可能..

至于到底是不是,那就要看他后续的发言了...

【11号玩家请发言】

11号:“这10会不会太悍了?我觉得你的发言就是在强打这张9啊。这1能是老板牌吗?你们都在盘这1是老板牌,老板牌警上会那么玩?我有点不信啊..”

11号:“这1如果是奇商,这7哪怕是个真幸运儿,他也应该会刚在警上吧?不可能等7发言的时候就直接放手了。怎么?就明着告诉你这7是幸运预,让狼人都别跳了?他刚在警上等形成对跳了,这1在发言的时候再告诉你这7是幸运儿好不好啊?或者警上先跳老板牌,不报自己的幸运儿,警下看倒牌情况再告诉你幸运儿,那视角不是能更开吗?”

11号:“所以你们盘1是老板,7是幸运儿就是不讲道理的...而且我听这个8没有多好,除了给7发个金水挺有力度,他的警徽流打出来我觉得他不像个预。我听这个8是有点边角位情节的。他自己盘到了1可能是老板,那警徽流怎么能开到这个10,不是开到这个12?所以我没觉得这8有多像,我过了..我再听一听吧。”

听完11的发言,江元给他标了一张好。

能打到这张10,能盘出1不是奇商,7不是幸运儿,那这11至少目前来说就是听感最好的一张牌,没道理不吃一个好人标。

【12号玩家请发言】

12号:“这1号不是老板,就是狼。我就那么说吧...不是老板牌就是狼牌!他如果不是奇商,他上警什么都不干就放手,他干嘛来了?

(快捷键:←) 上一页返回目录(快捷键:Enter)下一页 (快捷键:→)
next
play
next
close
自动阅读

阅读设置

5
X
Top
关闭
手机客户端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