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 都市·青春 > 女扮男装混男校 > 女扮男装混男校_第4节
听书 - 女扮男装混男校
00:00 / 00:00

+

-

语速: 慢速 默认 快速
- 8 +
自动播放×

成熟大叔

温柔淑女

甜美少女

清亮青叔

呆萌萝莉

靓丽御姐

温馨提示:
是否自动播放到下一章节?
立即播放当前章节?
确定
确定
取消
全书进度
(共章)

女扮男装混男校_第4节

女扮男装混男校  | 作者:网络收集|  2026-01-14 23:02:54 | TXT下载 | ZIP下载

分享到:
关闭

为什么要帮他们!?为什么?琴儿,我真的好不服气啊!”这里是我们经常来的地方,以前来的话都会包下整个酒吧,在酒吧里也只是喝喝果汁,聊聊天!可是这次没有了!今天不但没有包下场子,还在喝酒!“我好不甘心啊!”

  “爱琦,你不要伤心了!不是还有两场比赛吗?如果那两场比赛,我们能拿下来的话!还是我们赢啊!”书儿安慰道!

  “恩!”这时候的我已经睡着了!这杯酒可真的太……,一杯下肚就睡下了!

  “爱琦!爱琦!琴儿,他不会睡着了吧?”棋儿问道!

  “有可能!叫司机进来的吧!咱们回家!”画儿说道!

  “我觉得他不是睡着了,爱琦是喝醉了!”琴儿猜测的说!

  “不!我觉得他早就想睡觉了,再叫上那一杯酒所以才会这样的!……”书儿也不忘插上一句!真是的!你们不是知道我在睡觉吗?还在我耳边吵!

  等我们走后,有五个非常帅气的男子出现!

  “凯!他会不会太大题小做啦?不就是输了吗?有那么严重吗?”曙明说道!

  “对于她们来说很严重!非常严重!就像是我们不想给他们当男丫鬟一样严重!莫非你想?”杰赦开玩笑的说道!

  “我说,叫他们把帽子拿下来有那么困难吗?”凯实在是想不出为什么他们不把帽子摘下来了!所以就问了出来!

  “天晓得啊!”其余四个人一起说道!凯蒂在每个人的头上敲了一下!

第十章用心去唱

  “小姐,吃早餐吧!”画儿和书儿端着牛奶和早餐走进我的房间!

  “哪有心情吃早餐啊?老头子呢?”我没好气的问着!但是不用问都知道还在他的梦里!要不是昨天喝得太多的话,我一定会把他好好教训一顿!

  “小姐,老爷还在睡呢!你还是不要去打扰的好!”书儿小心翼翼的说着!

  “我才没那个心情呢!走!咱们见招拆招!”这时候的画儿和书儿才发现我已经正装完毕!正向门口走去!

  学校:

  在学校里就是有一件事情不好,就是人多流言蜚语也多啊!

  “这次那五个肯定是输定了!连她们自己的家人都不帮他们呢!”同学1号叽叽说道。

  “就是就是!诶,那你说他们会不会是丑八怪啊?”同学2号喳喳说道。

  “有这个可能哦!……”天哪!废话还真不是tmd的多!

  “少爷!”终于在我听不下去的时候,画儿在耳边轻轻的说了一句!

  “没事!”这几个字几乎是我从牙缝里挤出来的!

  几个小时后:

  “同学们,‘音’的比赛现在马上开始!我们有请……!”老校长在台上说道!“现在有请‘圣剑’的‘五王子’中的棋圣少爷和濡西少爷为我们带来《六月的雨》”接着又是一片掌声!

  两个人一起走到台上,一人慢慢的做到钢琴前面,一人站在话筒前面,音乐开始!

  “一场雨把我困在这里,

  你冷漠的表情会让我伤心,

  六月的雨,就是无情的你,

  伴随着点点滴滴,痛击我心里,

  ho~我不相信,你不是故意,

  却为何把我丢弃在风雨里,

  ho~我不忍心,也不想背叛你,

  唯有默默等你,回心转意,

  我没有放弃,也不会离你而去,

  哪怕要分开,我依然等你,

  我全心全意,等你的消息,

  终会有一天,你会相信我,

  我爱你

  一场雨,想念你,

  在我的心中都不可比拟,

  你走后,什么都,

  已经消失在风雨里,

  一场雨,想念你,

  我爱你,我爱你……

  一场雨把我困在这里,

  ………………!”好好听!天籁之音啊!这次肯定输定了!没希望了!

  “啪啪啪!”掌声一片一片的!

  “胜负就靠你们了!”我搭着画儿肩膀,感动的说!怎么感觉像是要上战场呢??

  “小……少爷,我们一定会尽力的!”

  “恩!你们随便吧!”我已经没抱多的希望了!输赢了不是很重要了!只知道他们要是发现我们是…………呜呜!不敢想象啊!

  “少爷,还没到最后!我们一定要加油!”琴儿说道!

  “恩!”彻底的无语了!

  一阵歌声响起

  “退开夜的天窗,

  和流星说愿望,

  给我一双翅膀,

  能够接近太阳,

  我学着一个人成长,

  爱给我能量,

  梦想是神奇的营养,

  催促我开放,

  想唱就唱,

  要唱得响亮,

  就算没有人为我鼓掌,

  至少我还能够,

  勇敢的自我欣赏,

  想唱就唱,

  要唱的漂亮,

  就算这舞台多空旷,

  总有一天能看到,

  挥舞的荧光棒,

  想唱就唱!

  …………”好好听哦!我怎么不知道她们还会唱那么好听的歌!下次失眠就让他们来哄我睡觉好了!哈哈!又赚到了!

  “你们唱的好棒哦!什么时候开始学唱歌的?”我问道!

  “就是昨天晚上啊!”书儿回道!

  “昨天晚上?”

  “就是你们啊,我还以为是那个神经呢,一夜高歌,害我睡都睡不着!”琴儿说完就想去打书儿和画儿!

  “对不起啦!对不起啦!琴儿姐姐!”画儿捂住头,求饶道!

  “好啦!听结果啦!”我紧张的看向评委!

  “咳咳咳!同学们请安静,结果已经出来了,就在我的手上!”又

(快捷键:←) 上一章返回目录(快捷键:Enter)下一页 (快捷键:→)
next
play
next
close
自动阅读

阅读设置

5
X
Top
关闭
手机客户端
APP下载